_甄杳_

诸事顺遂,皆如所愿。

杂七杂八盘点(五)

今天是颜值top青青!!

-青儿篇

青青在我心里一直是最可爱的小仙女,前期一出场就笑眯眯的样子实在是太深入我心了,我竟从没想过杨蕊原来是年龄最大的那个,我们青青少女感max。五妹的人设大概就是万人迷,她见过太多太多因为她美貌而追随她的人或者仙了,于是我们就能看见初期她是惯用美人计这招的,并且几乎无失效的时候(自然要除去金吒这一次)。这其实体现了两个事情,第一就是青青对自己的颜很自信,并且间接说明她的情商是不低的,因为美人计虽然重点在美人,怎么使用也很重要,青青一直懂得这点,再扯一点点别的,我一直觉得青青的情商在姐妹中是除红红外最高的了,原剧其实很多都暗示了这点,大家可以细品品。第二件事情就是她后期落难的原因,就是因为她美貌并且身为公主,不知人间很多事并不是她原来想象的只要轻轻松松就能过关。

青青两次下凡,头一次下凡人间给她一种不过就是这样的感觉在,第二次下凡即便是失去灵石她也的确没怕,并且知道贾大人不是什么厉害人物,所以就一时疏忽栽到他手里。我们不能因此断定她为人处世傻,还是那句她只不过是不成熟。她本身处事能力很强,就比如她在老黑抓走马天龙她要跟着并且与老黑对质的说辞,老黑作为官场捕头,绝对不是笨嘴拙舌,主要是青青的话没有破绽,让他也无奈。所以可见,青青情商不低。

马天龙的出现就让她懂了更多的事情,明白金钱美貌并不是最重要的事情,也懂得了患难见真情。未经受磨难的马天龙和青青太过于相似了,他们懂得如何与人相处,但是不懂得如何与世道相处,好在两个人本质是聪颖善良的,才不至于大难过后爬不起来。有人说马天龙先爱上蓝儿,但是吧这种感情我觉得并不叫喜欢或者爱,马天龙撩惯了,不过是对待好看有才华的姑娘的一贯态度而已。两个人粉丝不太多的主要原因可能还是感情线的问题,虽然感人,但并不抓人。

青青的遭遇实在是太让我们心疼了,她的成长也是肉眼可见的,于是向来有原则却疼爱妹妹的二姐才会答应她的请求。这真是同是天涯沦落人,共患难后彼此明白什么是真感情之后才会出现的改变。感谢马公子对她的帮助与改变,自然,青青也以对马天龙的改变作为了回报。

-end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