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甄杳_

诸事顺遂,皆如所愿。

杂七杂八盘点(三)

老三来啦来啦。唉我对黄黄的感情实在是太复杂了——总是因为她粉丝群体多且庞杂而酸为什么二姐没有这种排面或者因为某些原因憋闷(…),但是又总会看见她可可爱爱的一面大呼“我又可以了”。

-黄儿篇

关于黄黄的分析我大概多多少少看过超话里的姐妹和吧里姐妹说过几句。黄黄本人我是真的觉得她直率得可爱的,有的时候我真的和老金一样看她眼睛都发光。她本身的性格问题其实也很突出明显,冲动脾气爆,但她并不傻,充其量只是些许莽撞,并且她的观察能力是特别厉害的,堪称七仙侦察兵。天梭事件以及徐员外家发现不对劲的部分都可以体现她拥有很强大的观察力。

黄金简直是玻璃渣感情线排前三了,剩下的我个人认为就是紫紫和青青,黄黄和青青的虐心程度不相上下。黄金感情线的虐源自于两个人的性格特点,原剧亲五妹的评价“一个出了名的暴脾气一个出了名的一根筋”(原剧台词应该不是这样,只记得大意但是没有空去翻了)于是从下凡讨要灵石开始,他们两个的故事就跟着展开了,糖和玻璃渣也跟着开始撒了。试想如果老金不是固执的性格,黄黄没有暴脾气,可能只是把灵石交还后仙女这边再想办法老金继续看守金枪阁罢了。两个人千年以来应该只有见面互相问安的交情,但是因为下凡却牵起了彼此的手,凡间实在是太奇妙了。

黄金的感情也是欢七里面最典型的成长与改变之一。黄黄初下凡的缺点暴露十分明显,金吒的处事方法也并不是十全十美没有问题,所以才有后面的受伤,被掳,断臂,被押送回天,还有自戕。我原来以为黄黄是因为姐妹收获爱情才急着要谈恋爱,但后来再刷看到并不是。她最开始对待金吒只是救命恩人的情绪,后来彼此照顾才动了心。可是偏偏黄黄是一有想法就要付出行动并且一发不可收拾的小姑娘,偏偏金吒忠义两全顾及良多,所以互相就出现了伤害。但自从金吒自戕后,黄黄一夜间便成长了不少,顺便晶姐的演技是真的厉害,不知道是不是我自作多情,我总觉得昆仑洞时期的黄黄连表情都不像从前那样了。她后期的懂事真的和她经受的苦分不开,也真的让人心疼。金吒也是一样,他从不愿意接受黄黄的感情甚至不愿意直面自己的内心到后来看清自己,愿意不顾一切和黄黄在一起,也一定反思了很多。包括李天王和大家闹到那种程度,最后去见金吒黄黄时两个人礼貌孝顺的问好简直是太戳我心了。(这趴是在lof上看见有姐妹写过,时间不久,就在这几天,大家可以去看看呀。)

总得来说,黄金的感情一如欢七主线的情感线——我们相遇要让彼此变得更好。要到灵石后的牵手实在是太美了,历经磨难,天庭三公主和甘露大太子就这样一直走下去吧。

-end

最后一句题外话,老金童年男神啊,他太帅了吧。

评论(8)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