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甄杳_

诸事顺遂,皆如所愿。

杂七杂八盘点(二)

今天是老二!橙橙是最喜欢的仙女啦希望写出来不是瞎吹。


-橙儿篇

其实听说过老二之前最不受待见,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从小到大就喜欢我们橙橙。其实我觉得橙橙的位置是挺委屈的,比起大姐,母后对待她并没有最信任爱护,妹妹们也不是很听她话,但是一家子之间自然不如我这样计较这么多,尤其是大姐不在大家依然是十分依赖她的。并且所有妹妹都愿意逗二姐,其实橙橙骨子里是最好撩的仙女啊哈哈哈哈哈哈。而且橙橙是最体谅母后的一个,并且对姐妹也很关心在乎,她虽然注重天规,但还是在七妹出事的时候帮忙阻止赤脚大仙,还是会看见五妹毁容心疼地答应她帮忙去送金莲藕。

橙鹰这对相对来说篇幅不多,肯定是有演员档期之类的问题,但是我觉得编剧处理得也很厉害,我始终认为他们两个篇幅不多受苦少是因为两个人其实都是相对成熟的人。黑鹰是完完全全什么都懂什么都会的捕快,天下第一名捕自然不是浪得虚名的,他所有的失误都是遇上仙女vs阴蚀王这一条线后出现的,按理说他的配置算是除去仙术加成的驸马里top2了(老金我总觉得没了仙术还不如老黑,虽然可能是因为换仙骨身体比较虚/不是)而橙橙比起红红来说虽然并不是全体成员中最成熟稳重的一个,但是她近乎冷漠的原则性却规避了很多风险。何况她除了稍微有点点冲动以外智商也在线的,她的推理能力其实特别强,拆穿扫把星以及找五妹的部分都能体现,奈何篇幅不多而且有替身问题展示得不多。对她来说只有失去灵石一件事是比较危险的事,这源于她对凡人的轻视,也是她全剧最不成熟的点。好在鱼日董永并非坏人。

而橙橙最不成熟的点是在和老黑的相处中慢慢消失的。橙鹰的感情绝不是一见钟情那么简单,对于橙橙来说,她最开始是不把黑鹰这个凡人放在眼里的,直到和他正经不用法术交手。她从他所说的仙女妖女那番话里反思了自己,她向来都是讲理听得进去话的人,又在比武过程中发现了原来凡人并不都是自己想象的那么弱。我个人认为是从这里开始她动了心,证据就是她开始在乎一个凡人的看法,并且只在乎黑鹰的看法,毕竟鱼日也有打过嘴炮说她不好,但是橙橙就是只在乎老黑的看法。而黑鹰的心路历程大概就是“这个姑娘武功好像不错,还有点好看,好感up→会法术?仙还是妖?而且好像不太讲理→她好像很符合我的择偶要求(雾)但是我身在江湖漂不可以拖累她→怎么办我还是接受了吧”,他遇见橙橙之前应该是没想过会有对象的,但是朋友你应该相信命中注定。

橙鹰的感情是很典型的爱情让我变得更美好了,尤其是对橙橙一方来说。遇见是很奇妙的事,于是最不相信爱情和凡人的二公主也爱上了凡人。他们当然是强强联合,也有傲娇属性,但不得不说,他们的感情虽然萌生得迅速,但是也不会不如别人。

-end

因为从小到大最爱橙橙啦所以用的篇幅比较长,就当是我小小的偏心吧。

评论(10)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