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甄杳_

诸事顺遂,皆如所愿。

杂七杂八盘点(七)

到忙内啦。

-紫儿篇

紫儿真是一切的起源呀,姐妹们下凡直接或间接都是因为帮助七妹。紫紫虽然是最小的妹妹,但是经历是最多的。毕竟是有着现成传说的一对,所以我们对小七夫妇的故事也不陌生。

我形容紫紫的词汇是柔弱坚定,她闪着泪光的样子是我记得最清楚的一种表情。其实我比较疑惑就是她时在线时不在线的智商,大概是因为她善良单纯不太相信人间险恶吧。虽然有几部分的确是要怪编剧为了推动剧情发展太过强行让紫紫智商下线,但是很多时候她还是机灵的。紫紫的磨难多过其他姐妹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她较为弱小,从小在母亲姐姐的庇护下长大的小仙女自然是不会太懂什么是危险,但她为了爱甘愿剔骨并与董永自食其力过上普通村民的生活,真的是勇敢极了。

董永紫儿大概也算是确认过眼神遇上对的人了。四姐妹一同下凡,却偏偏只有紫儿留在凡间。董永紫儿都是极为善良的人,本身相对来说都是较为弱势的,却有最坚定的心思。并且两个人真的是不腻歪,往后镜头只要切到他们俩同框,不是牵手就是抱抱。作为欢七的主线cp,两个人的颜与演技都是撑得住的,两位老师如今的发展都特别不错,感谢他们为我们演绎了这样一对温馨平和的小夫妇。

-end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