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甄杳_

诸事顺遂,皆如所愿。

杂七杂八盘点(一)

想来想去打算开一个七仙盘点。就从感情线开始好啦。都是闲着瞎分析的,如果和大家心里有出入多包容啦。


-红儿篇


红红简直是我从小到大看过的最够格的老大了。她大气温柔,但是却可以管得住妹妹,所有仙女包括老二在她面前都是无条件服从的。母后对她也是最为包容信任的,天庭大公主的身份让她把骨子里活泼的一面藏起来了,但她其实也是个可可爱爱的小仙女呀。并且红红是七仙里面情商top,也是最成熟的一个,因此她受的苦比较少,唯一一次灵石脱手是为了妹妹获得爱情,我想她不是没有意识到会有危险,但是她在无条件支持妹妹的决定,并且帮妹妹做到她可以做的事。余下和食神的分离以及食神还丹的事件,基本上她也是为了别人。


她和食神的感情我觉得其实大家应该都明白,但是因为天规不许,两个人应该也一直没有捅破窗户纸。而母后和赤脚大仙一众人应该也是觉得他们两个有分寸,并且没有逾矩,于是也没放在心上。大概就类似于上学的时候,男生女生互有好感,但是两个人都是有正事的,所以父母老师尽管知道,也不会太过于担心。如果没有七妹下凡这件事,我想他们以后都也是这种感觉下去,大家提起来也会是“他们两个呀,可惜了。”这种态度。


但是红红下凡遇见了鱼日,遇见了更多感情。她从最开始我还要回天不如现在多玩一玩的心思变成了后来我不回去了,我要在这里好好生活。食神的心路历程也差不多是这样的,不过是多了一点点醋。鱼日的有趣唤起了红红骨子里活泼快乐的性子,看见七妹一家可以幸幸福福的生活,她也接受了这种生活。于是呀,食神宁放弃内丹也愿意在凡间扎根,很大程度都是因为他们一起看到了不一样的世界。这就是爱情带给他们的改变,虽然并没有其余比较有代表性几对改变得多,但是他们细水长流的感情,也是让彼此做了更为真实可爱的自己。


-end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